新浪娱乐 音乐

李玟广州演唱会现场用粤语示爱 邀歌迷温馨合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CoCo不但用粤语对歌迷示爱,更是献唱一曲为广州歌迷特别准备的《真的想见你》,引起现场歌迷齐声合唱。

李玟巡演广州站圆满落幕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CoCo李玟[微博]“18”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广州唱响。出道23年的CoCo首度羊城开唱,香港出生的李玟当然少不了用粤语和现场观众聊聊天。在现场调皮对观众提问:你们是想听普通话呢?还是想听广东话?在现场观众的讲广东话高呼中,CoCo不但用粤语对歌迷示爱,更是献唱一曲为广州歌迷特别准备的《真的想见你》,引起现场歌迷齐声合唱。

而广州站最大的惊喜则是邀请陪伴她多年的歌迷作为演唱会的特邀嘉宾。CoCo在台上问起谁最会唱,歌迷纷纷表示我们每一首都会,最终两位幸运歌迷和被女神随机喊起一起合唱《美丽笨女人》,但并不影响台下歌迷合唱起来,十分温馨。CoCo对歌迷的感情十分看重,在演唱《爱你在每一天》时,感谢歌迷的多年陪伴与支持,数度潸然泪下。

从首场深圳,再到上海和北京,CoCo多变的造型让歌迷眼前一亮,CoCo也把最新的音乐和舞蹈元素搬到了这场18巡回演唱会的舞台上。除了超炫酷的服装造型,此次巡演的舞台设计利用了多重视觉媒体结合的舞台新概念,结合高科技和空间感,酷炫的舞台设计与特效,斥资千万打造了属于CoCo的音乐舞台王国,机械风,抒情风,动感风,酷炫风,无论哪一种都能轻易俘获粉丝的心,请来国际级别的大师量身打造顶级的舞台设计,一次又一次日夜颠倒的彩排,台前幕后上百名工作人员反复磨合调试,一切都只为现场粉丝的那一声声欢呼。

8月12日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登陆西安,CoCo特别邀请华语live王张杰[微博]担任嘉宾,二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