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林志颖穿红色外套载歌载舞 为邮轮送惊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音乐大使”暨“首席体验官”林志颖亲临太子湾码头,载歌载舞表演邮轮的主题曲 《Amazing》,为来宾和投资者送上惊喜。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为庆祝一艘邮轮近日从深圳太子湾码头作盛大首航,有关方面特地邀请“音乐大使”暨“首席体验官”林志颖[微博]亲临现场,载歌载舞表演该邮轮的主题曲 《Amazing》,为来宾和投资者送上惊喜。

林志颖身穿红色外套,与其他穿上色彩鲜艳装束的舞蹈员一起表演,令现场气氛升温。据知这艘邮轮会在本月和9月至国庆节期间启航,航行包括往日本、越南和香港等共八条航线,力求为华南顾客带来愉悦美好的海上假期。

虽然林志颖爱玩电子潮物,如同小孩子般贪玩,不过他其实也是个好爸爸。前晚完成工作回家的林志颖,在微博上展示了家中如同停车场的相片-并非真的有私家车驶进屋内,而是小小志Kimi用胶板围成一个小型停车场,把一辆辆供儿童坐的小车子排好。林志颖留言道:“拖着行李回到家,小朋友们应该都睡了,转头看看客厅,变成停车场了,哈哈!很多都是Kimi小时候留下来的。”(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