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好消息!卢学叡左耳听见一点点声音:开心到哭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6日传来好消息,卢学叡开心在脸书写下:“早上,突然惊醒!因为我左耳可以听到一点点声音了!但真的开心到哭了!太棒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歌手卢学叡近期工作满档,不仅在外景节目表现亮眼,更接下原住民台棚内节目,从歌手身分跨足主持圈,深受不少观众喜爱,但22日卢学叡却爆出“左耳失聪”,震惊许多好友,还好26日终于传出好消息。

工作满档的卢学叡,将在30号举办金曲之夜演唱,但却在演出前8天,左耳爆失聪;据卢学叡友人透露,卢学叡本来以为只是小感冒,去看了耳鼻喉科后似乎没有答案,转诊到大医院后,要等进一步的报告才知道。

卢学叡23日前往医院领取检验报告、进行听力测试,却仍有两个音波没办法听到,经纪人透露:“当时有进行了听力测试,左耳明显听力比较弱,应该是暂时性的,检查后发现耳膜、中耳都没事,但现在还是听不太到。”

原定30号举办演唱会的卢学叡,担心影响工作,不过26日传来好消息,卢学叡开心在脸书写下:“早上,突然惊醒!因为…我左耳可以听到一点点声音了!但真的开心到哭了!太棒了!”此话一出,就让不少粉丝松了一口气,纷纷祝他早日康复。

卢学叡脸书全文:

早上,突然惊醒!因为…

‘我左耳可以听到一点点声音了!’

虽然只是很一点点的一点点,

但真的开心到哭了!太棒了!

期待快快能百分百恢复听力!

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你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