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起底卢凯彤太太:七月与安生摄影 同林嘉欣传绯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同林嘉欣拍摄《百日告别》,凭电影《七月与安生》入围2017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摄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女歌手31岁的卢凯彤今晚在台湾金曲奖夺得“最佳编曲人奖”,突然在台上突然宣布已婚及“出柜”消息,令人震惊。而她口中的43岁太太余静萍就是台湾知名摄影师,拍过不少出色的作品,如同林嘉欣拍摄《百日告别》,凭电影《七月与安生》入围2017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摄影。

其实他们嘅感情亦并非一朝一夕,二人的关系早在2013年,已被人谈论,当时在台北开音乐会时,余静萍已在台下默默支持,坐足全场,而当时被问到与余静萍的关系时,卢凯彤亦不置可否,还话:“我说没有,你们不会信,我说有,你们会追问。”

另外,余静萍多年来同过不少明星合作,包括林嘉欣、周杰伦、谢霆锋、陈奕迅、莫文蔚等,而2003年更同林嘉欣传出绯闻,有指二人是蜜友关系,关系非浅,不过林嘉欣当时已否认,直到2008年二人合作《花吃了那女孩》,令二人关系再度炒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