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金曲奖幕后艰辛 张惠妹吊72小时点滴勉强出院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阿妹周一就支气管炎住院,但为了要彩排表演的部分,打了72小时点滴就勉强出院。

张惠妹陶晶莹共同缅怀张雨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8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昨晚圆满落幕,更在预计的23:30前准时结束,这让担任十次金曲奖总制作人的陈镇川,在脸书表示策划十个月的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直呼真的尽力了。

陈镇川表示为了金曲奖颁奖典礼,从去年九月每周一就固定开会,规划每一个流程环节,应付每一个可能的突发状况,在历经十个月后准时“上菜”,未料突发状况仍是一堆,例如6:40分才发现升降LED马达是坏的、入围的陈君豪不顾自己要走星光大道赶到现场调音乐,甚至连阿妹周一就支气管炎住院,但为了要彩排表演的部分,打了72小时点滴就勉强出院,但说出这些不为人知的小插曲,绝对不是为了要讨拍,是为了向所有团队致上最高敬意。

对于金曲奖首次准时结束,让他直呼根本是天方夜谭,对于开出裸奔条件也承诺绝对会说到做到,只不过庆功宴吃到肚子太大了,可能必须得暂时缓缓,对此粉丝除了留言感谢团队付出,也不忘提醒陈镇川裸奔时记得要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