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李克勤禁儿子网上露面 限每天玩游戏机半小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他们都会拍片放上网,但我都要求他们不要露面,直到有自决能力,到时我就管不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克勤[微博]昨天(6月24日)出席《太阳计划》活动。李克勤带来篮球,原来是为幼子李力司要求在暑假学打篮球,他寻遍香港仔区都找不到儿童用的“五号球”,最终在工作地方附近买到,真的是好爸爸。

李克勤透露现在电子产品和游戏机跟毒品无异,因为很容易沉迷,他说:“我也很喜欢玩游戏机,不是不好,但要适可而止,两个儿子的电话讯息量比我还多,我限制他们每天用半小时,他们都会拍片放上网,但我都要求他们不要露面,直到有自决能力,到时我就管不了。”李克勤还表示儿子为了担心在网上曝光,因此不用真名,他的社交平台都不会加儿子为好友,但会经常上网监察。

演唱会加场 放下心头大石

李克勤透露演唱会加开第7场,对于反应热烈觉得安慰,放下心头大石。谈及前晚(6月23日)两夫妻替李嘉欣[微博]补祝生日,他说:“嘉欣什么都有,不需要特别送礼物,一班朋友吃饭最开心。”(颖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