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薛家燕皱眉拒回应谭顺生负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谭顺生立刻删掉有关资料外,昨天(6月24日)他的音乐学校将Dr。 Steve改为Steve Tam,自动去除博士头衔,耐人寻味。

薛家燕证实谭顺生以她的名义捐出8万元善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父凭女贵,但9岁的“香港小巨肺”谭芝昀(Celine)的爸爸谭顺生惹负面传闻。Celine在《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以Celine Dion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参赛一夜爆红,谭顺生为女儿的成绩兴奋,但后来被挖“黑材料”。他向薛家燕的艺术中心挖学生被直斥没道义后,还被揭秘学历与个人得奖履历疑似造假。谭顺生立刻删掉有关资料外,昨天(6月24日)他的音乐学校将Dr。 Steve改为Steve Tam,自动去除博士头衔,耐人寻味。

昨天(6月24日),薛家燕出席活动再被问及跟谭顺生的恩怨,自消息传出,谭顺生见招拆招,发声明致歉并表示会以薛家燕的名义捐出8万元善款。薛家燕姐说:“我的女儿已收到捐款收条了,谭顺生博士以薛家燕名义捐钱去保良局,是好事,应该都是我学生的学费。”问有没有收到谭顺生的道歉电话?她说:“道歉不用了,大人有大量,不用致电给我了,发捐款收条来,我已明白了意思,以后都不提这件事了。”

皱眉拒回应谭顺生负评

不过,当薛家燕姐听到谭顺生被揭得奖履历疑造假及借《中国新歌声》港区冠军招客,薛家燕虽拒绝回应,但忍不住眉头一皱。她说:“这方面我不想提,没时间看,你们(传媒)去问他吧。我很少接触他,只听到他上课派名片给学生,这件事告一段落,他做了善事就不再提。”

不过薛家燕称赞Celine唱歌很好,希望她能够成功,还劝勉Celine不要忘记学业,始终小朋友要读书为重,薛家燕说:“我的女儿读大学读到一半想做幕前,我也叫她读完书再考虑。现在《全美一叮》叫停Celine全世界工作,想她集中参赛,我觉得好事,可能看到我说的《弟子规》,哈哈!”

Dr.Steve变Steve Tam

谭顺生被揭秘个人网页列出的《歌唱比赛所获奖项表》有穿越时空之嫌,还有他自我介绍的Dr.Steve衔头也被质疑造假,他极速将有关履历删掉。昨天(6月24日),他的音乐学校官网还有异动,Dr.Steve变为Steve Tam,连他的官网与facebook帐户同时被消失,再惹来“此地无银”的怀疑。不过他还改漏YouTube的个人频道名称,仍是“Tam Dr.Steve”。网上永留痕相信难完全删掉,还有网民提议报海关调查他是否触犯商品说明条例。

今天开新碟发布会出示学历证明

记者就Dr.Steve变Steve Tam的改动是否有隐忧向唱片公司求证,获回应今天(6月25日)自有答案。谭顺生举行新唱片发布会,他会交代近日传闻,但不安排传媒访问。据消息称谭顺生今天会出示证明,包括他的学历资料。(颖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