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方大同称完全没想到会拿歌王 艾怡良怕把幸运用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对于得奖,方大同表示很开心能得奖、很惊喜,完全没想到。艾怡良则表示怕一下子把幸运用完,现在只想小小开心一下就好。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方大同[微博]与艾怡良24日拿下金曲歌王、歌后,方大同六度入围终于拿下歌王宝座,他在新闻中心受访时表示:“很开心能得奖、很惊喜,完全没想到。平时都在录音室,感谢歌迷一直以来支持。”方大同接下来暂时不会有原创新专辑,他现在自己当老板、年底会推出新歌手,“希望能带他们做想做的音乐,也希望大家支持。”至于今晚将如何庆祝?他说,会和团队吃饭庆祝,会不醉不归?他笑说:“喝水吧,因为我不喝酒。”

艾怡良在新闻中心受访时,笑说:“还是憨傻的状态,在公布前,我跟魏如萱的手抓得超紧。”她上台领奖时冷静说得奖感言展现大将之风,她说:“一直有在思考,如何把这么多年的感谢,在一分钟讲完。”她表示,很怕一下子把幸运用完,现在只想小小开心一下就好,她更感性地说:“我很感动,也等我自己蛮长的时间,得奖后,我会更稳稳地站在台上,对自己说‘艾怡良,你也不错!’”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