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与陈艾琳离婚 MP魔幻力量阿翔沉默两天后发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彼此都为了这一段感情,做了许多的努力与付出,虽然此时缘分已尽,但这份爱是不会被抹灭遗忘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艾琳前天深夜在脸书发文,证实与前MP魔幻力量成员阿翔离婚,宣布二人从此不再有瓜葛。而阿翔沉默两天后,刚刚也在脸书回应离婚一事,称彼此都为了这段感情努力与付出,将带着伤痛与遗憾继续前进,更向这段日子引起的波澜向大家致歉。

陈艾琳去年在私人脸书惊爆与阿翔密婚并流产,而流产原因更是惊人,竟是因阿翔劈腿约炮,让她悲愤控诉:“因为他不要你这个世界上最恶心的爸爸”未料阿翔一年后也揭开流产真相,表示陈艾琳是因胚胎着床不对的位置,靠药物把胚胎结束掉。

阿翔更惊爆陈艾琳婚后出轨《大学生了没》前班底颜庭笙(Alex),亲眼目睹两人在床上亲亲我我,如今随着两人正式离婚,也终于结束这段比本土剧还惊悚的恋情。

阿翔全文:

曾经

彼此都为了这一段感情

做了许多的努力与付出

虽然此时缘分已尽

但这份爱是不会被抹灭遗忘的

或许我将带着一些的伤痛和遗憾前往下一段旅程

但我依然相信

感情中的点点滴滴

所经历过的风风雨雨

都不会白费

终究会随着时间沉淀

并转化成未来人生中的养分

对于这些日子引起的波澜与诸多社会资源的浪费

除了感谢周遭亲朋好友的支持与容忍之外

也在此向所有人表达最深的歉意

最后

再一次谢谢大家的关心

期许未来能有更好的人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