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电台无预警转型员工表难过 DJ宣布要参选议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赵少康表示“像被宣判死判,半夜突然把你拖出去枪毙。”DJ郑开来宣布将参选台北市议员,未来持续关注老年、生育等民生问题。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率郑开来、左光平、梁正群、琦琦等DJ群24日在台北宣布中广i radio线上听开张,中广音乐网将从广播模式转为线上收听,日前中广遭NCC无预警停播宝岛网、音乐网频率,赵少康感到难过、可惜,并引述同事比喻:“像被宣判死判,半夜突然把你拖出去枪毙。”赵少康仍质疑此作法有针对性,是否感觉像“政治迫害”?他说:“可受社会公评。”

对于中广转为线上收听模式陪伴听众,赵少康形容:“上天关了一扇门,就会替我们再开一扇窗。”公司内部仅规划一个星期就执行,透露网路线上收听需要拓展网路频宽,每月预计多支出30万至40万台币,至于收入部分?赵少康表示:“目前暂时没有,会员制不太可能,我们会积极找厂商下广告。”恐有裁员危机?赵少康低调说:“会有内部规划。”他表示,传统媒体压力大,自立自强很重要,“希望能杀出一条血路。”

知名DJ郑开来谈及当时音乐网停播,他不禁哽咽说:“音乐网就像是养了17年的小孩,生父要把他要回去。”他透露,妈妈是阿美族,自己算有原住民血统,直呼:“NCC要照顾客家人、原住民,我很支持,但为什么照顾少数族群,我先失业,这我无法接受。”他也同时宣布将参选台北市议员,未来持续关注老年、生育等民生问题。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