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范玮琪晒新造型恢复过肩长发 回春宛如少女(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范玮琪睽违1年多再现柔顺长发,和以往的黑直发不同,这次是带点棕色的造型,看起来清爽又增添了几分少女气息,更显得皮肤白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微博](范范)2015年生下双胞胎飞翔兄弟,由于飞飞、翔翔正处于会抓人头发的时期,去年2月剪掉留了20年的长发。短发维持了1年多,4月25日范玮琪晒照又恢复过肩长发,回春宛如少女。

范玮琪25日PO出新造型,睽违1年多再现柔顺长发,和以往的黑色直发不同,这次是带点棕色的造型,看起来清爽又增添了几分少女气息,更显得皮肤白嫩,不过她前几天出席活动时还是短发,有网友猜测应是接发,呈现焕然一新的感觉。

范玮琪恢复长发就像是变了个人,网友笑说黑人像娶了两个老婆,更有人要他“顾好老婆~这太正了!”事实上,先前范范剪短发时,黑人就曾大赞老婆好可爱,还表示“有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让我觉得好像跟女大学生在交往~”笑自己好像变态。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