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周杰伦台湾个唱28分钟卖光2万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9月7日、8日将从台北小巨蛋起跑。天王魅力不是盖的,6日门票在开卖28分钟后就抢购一空。不少粉丝要求加场,对此他所属杰威尔音乐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仔细评估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9月7日、8日将从台北小巨蛋起跑。天王魅力不是盖的,6日门票在开卖28分钟后就抢购一空。不少粉丝要求加场,对此他所属杰威尔音乐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仔细评估中。”

《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在6日下午开卖,28分钟后2场超过2万个座位一扫而空。但由于部分在ibon购票的粉丝未能来得及结帐,3点整后重新再开放购买清算后的零星票券,也在几分钟内就售完。唱片公司不排斥加场,表示会再评估,而有南部粉丝希望增设高雄场,杰威尔则回应:“新的巡回还没有开跑,目前还没有这计划。”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