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王力宏4月30日第五次登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新闻晨报

关注

经历了一年半的巡演,4月30日,王力宏[微博]将携“火力全开”全副班底再度登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2013火力全开全球巡回演唱会将在中国内地、香港、欧洲、美洲、澳洲等全世界各大地区、城市精彩上演。中国内地首站定于上海体育场举行,而随后将在杭州、南京、大连、宁波、新疆等地举行。备受关注的英国伦敦场更是将场馆定在了伦敦02体育场,2013年,王力宏将“火力全开”,把华语流行文化带到全世界。

2004年的“不可思议演唱会”,王力宏第一次登上八万人体育场的舞台,那时他就与这个舞台结下了不解之缘。4月30日,他将第五次登上这个熟悉的场地,与上海歌迷共创新的历史和奇迹。与2011年“火力全开”上海站演唱会相同,此次巡演王力宏依旧亲自担任演唱会制作人,经历了多场演唱会现场历练,王力宏已变身资深“金牌制作人”,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回顾2012年,王力宏跑了20多个城市,举办了30场演唱会,期间为了拍《无问西东》和《非常幸运》2部电影,还飞赴云南、新加坡、澳门等地取景,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早前被问及新年愿望时,他表示希望能多呆在台北,多花点时间在自己的录音室里。据力宏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近日他们正忙于王力宏全新个人专辑的筹备工作,歌迷也纷纷表示期望届时他能够带来新专辑中的曲目,让他们能在力宏的经典曲目与最新歌曲中完成时空转换。

从出道伊始,王力宏就一直热心于慈善与公益事业,在他的影响下,很多歌迷朋友们也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而此次巡演公益也成为了贯穿始终的主题。在名为“爱地球、爱音乐”的公益活动中,力宏将加倍努力启发歌迷参与到更多的慈善与公益活动当中,积极传播正能量。上海站的活动主题为关爱失独老人。希望网友通过新浪微公益专属平台发布自己的环保公益事件。同时南京站、杭州站、广州站的活动主题分分别确定为:关爱流浪动物、步行骑行关爱地球活动、节约食物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