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汪苏泷By2武汉演唱会首唱《有点甜》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汪苏泷By2首场演唱会与武汉圆满结束,正式出道才1年多的汪苏泷,面对如此大型演出毫不怯场。在这张全新创作专辑《万有引力》中,汪苏泷特别邀请了双胞胎姐妹By2一同演绎对唱情歌《有点甜》,因此也与By2结下了“不解的缘分”。

今年七夕情人节被网友爆料,By2中的妹妹收到神秘玫瑰花,外界频频猜测是否汪苏泷与妹妹因歌结缘。演唱会上汪苏泷也借机正式澄清:By2两姐妹都是很好的女孩,但是只是好朋友,更开玩笑道如果是自己绝对不会只送一束花,“神秘男友”也太小气了。随后,汪苏泷也首度携手By2献唱《有点甜》。

演唱会现场汪苏泷与By2分别带来多首热门歌曲,不同与By2两姐妹的劲歌热舞,汪苏泷首支音乐微电影主题曲《第一首情歌》也同样引来众多“小泷包”的尖叫声。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泷包”与“小白兔”用尖叫声纷纷表达了对自己偶像的支持。By2更现场大跳“骑马舞”,汪苏泷与By2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分别准备了神秘礼物答谢歌迷。BY2贡献出了两人发专辑时的打歌服,而汪苏泷则秀出一条曾经在参加时尚活动时戴过的项链送给粉丝:“这不是一条普通的项链,可以一秒钟变领结喔!”随后,汪苏泷也首度携手By2献唱《有点甜》,《有点甜》收录于汪苏泷全新专辑《万有引力》。突破常规对唱情歌模式首度与双胞胎一同合唱情歌引来不少粉丝的追捧,轻松甜蜜的风格一度成为网络热门歌曲。首度公开与双胞胎姐妹献唱《有点甜》无疑将演唱会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汪苏泷虽然出身于网络,但却不乏专业的音乐知识,对于大众认为网络歌手都不专业的大环境下,汪苏泷也同样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并用自己优异的音乐成绩向大众证明自己的音乐也是专业的。年底各大颁奖礼在火热进行中,据工作人员透露汪苏泷目前也在被邀请出席的名单里,但具体详情目前还不方便透露。而汪苏泷结束了武汉演唱会也将于12月8日在北京举办签唱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