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汪苏泷《第一首情歌》音乐微电影首映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汪苏泷2012全新专辑《万有引力》日前上市,9月24汪苏泷同名主打歌《第一首情歌》音乐微电影在京举行首映会。微电影中,首次“触电”的汪苏泷大胆挑战“姐弟恋”。

据悉,唱片公司美妙音乐力邀曾经在电视剧《流星花园》中饰演李真的台湾美女叶安婷与汪苏泷对戏,首次“触电”的小泷现场更是认真的同导演讨论剧情,还不时向拍摄经验丰富的安婷请教表演技巧。男女主角在戏中扑朔迷离的“姐弟恋”,以一个开放式的故事结局做收尾。

首映会现场,安婷拖着行李箱,怀抱剧中的玩具熊大方现身,让人不禁猜想如此出场方式是否代表了安婷最后回心转意,重回小泷身边。汪苏泷透露,因戏结缘的两人已经成为谈得来的好友,9月17日汪苏泷生日当天,安婷亲自下厨烹制台湾特色“猪脚面线”为小泷庆生,希望能对电影中的自己表现的野蛮一面做澄清。

当天,美妙音乐总裁王蓓芬女士特地从台湾赶来送上美妙大家庭为汪苏泷纯手工制作的钻石地球仪,更在现场表示:“音乐无国界,未来希望汪苏泷的音乐可以像其新专辑名字《万有引力》一样,能够吸引全世界的歌迷关注倾听,将更多更棒的音乐呈现给大家。”汪苏泷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一人在做音乐给大家听,现在能有这么多人帮助自己,感谢美妙大家庭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也谢谢在场媒体对自己的关爱,更感谢一路陪他的小泷包们。

据悉,微电影《第一首情歌》除将于10月全国互联网上线外,也会在全国22个城市40000多台公交上电视全天不间断滚动联播。(tg/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