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萧亚轩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小巨蛋跨年开唱(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2010轩尼诗炫音之乐 E!va WOW萧亚轩世界巡回演唱会Taipei”,将在12月31日台北小巨蛋登场!

ELVA萧亚轩之前便预告过要让粉丝体验“色、香、味”的3重享受,许多人好奇追问:“这个桥段要如何进行?”而从昨天(11月12日)算起,离跨年刚好剩下50天,快速飙过8成的票房让ELVA开心抢先透露:“在演唱《蔷薇》时,小巨蛋内除了会有红色玫瑰花瓣雨飘落,也会同时让粉丝们在1分钟内同步闻到香奈儿‘CHANCE绿色气息’的迷人高贵的香气,我很感谢香奈儿的大力赞助,让大家能完整体验这首歌!”

据了解,香奈儿为让小巨蛋在短短1分钟内像变魔术一样立刻充满迷人高贵的香气,将赞助ELVA萧亚轩“CHANCE绿色气息香水”,提供在演唱会当天与前一天彩排使用!ELVA说:“‘香’是这3重体验中最难呈现的,我在和工作伙伴开会时,所有人绞尽脑汁想了1个月,却仍旧想不出来该如何在1分钟里让室内充满迷人的高贵香气。后来在遇到香奈儿的主管时,偶然提起这个想法,没想到他们立刻愿意就赞助这么多香水来!”

这是ELVA萧亚轩与香奈儿的2度结缘!ELVA表示,她在2004年受邀,跟着《ELLE》杂志到法国巴黎参加香奈儿的服装秀,之后还将看秀与杂志拍摄过程的照片放在当年7月推出《美丽的插曲》精选辑中。事隔5年,ELVA在视为人生中第2重要的这一天登上小巨蛋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又能再度跟香奈儿合作,让她十分兴奋,还带的充满感性的语气说:“很谢谢这些年来香奈儿对我的肯定,他们为演唱会挑选的‘CHANCE绿色气息’不仅受到年轻朋友们的喜爱,也是我最喜欢的香味之一!”

ELVA萧亚轩还表示,在“色、香、味”3重体验中,另外2项也相当有看头头:“色”,指的是演唱会上的精彩歌舞、以及特别量身订作的表演服装。“而在确定首位嘉宾是我的好姐妹谨华后,我们也常常用手机讨论,一定要表演一段性感指数破表的表演!”至于“味”则是在演唱《蔷薇》这首歌时,将破纪录使用10公斤的花瓣特效  让全场粉丝身上都能有从天空洒落的玫瑰花瓣雨,ELVA还大方分享说:“我希望让来参加跨年演唱会的粉丝都能有幸福甜蜜的感觉,所以也计划演唱《我爱你那么多》、《最熟悉的陌生人》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招牌情歌!”也因为工作人员告诉ELVA,现在有不少已经买票的歌迷都是买单人票,让ELVA超想自告奋勇当“红娘”帮他们牵线,她说:“希望这些单身贵族们不分男女,都能在我的演唱会遇上值得交往的好对象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