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嫣然天使基金会慈善晚宴 王菲与台湾首富等现身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12月27日电艺人王菲、李亚鹏夫妇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会”26日晚举行答谢慈善晚宴,现场刘嘉玲、那英等众星云集,连台湾首富郭台铭也现身赞助!

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由王菲李亚鹏夫妇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会慈善晚宴26日登场,现场播放王菲演唱的基金会主题曲搭配图卡,鼓励大家热烈捐款帮助唇颚裂儿童。

会场上小李嫣没有来,但台湾首富郭台铭意外现身,他说除了自己本来就是红十字会成员之外,还有另外两个原因,郭台铭表示“富士康集团在中国推动唇颚裂的微笑工程已经有三年历史,好友香港影星刘嘉玲再三的鼓励、再三的邀请让我来参加这项爱心慈善晚会活动。”

慈善晚宴的重头戏是义卖筹款,王菲的佛教音乐CD加亲笔签名人民币1千元起价,最后卖到11万5千元人民币,夫妇俩捐的唐卡也以21万1千多元成交。

李亚鹏表示:“王菲跟我的女儿4个月的时候,她去了印度去拜见大宝法王,她皈依了,我的女儿也皈依了,这副唐卡如果哪位买到了,我们会专门把它送到印度去请大宝法王来给他题字。”

爱心一波接一波,义卖活动屡屡为现场掀起高潮,王菲李亚鹏夫妇把小爱化为大爱,希望让更多唇颚裂儿童都能成为爱笑的天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