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萧亚轩新碟《1087》发行 “拐杖”造型登场(图)

新京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杨林)历经发片延迟、韧带断裂等考验后,萧亚轩(blog)昨日撑拐杖参加了在台北举行的亚洲记者会,不仅港台媒体现场参加,内地媒体也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参与。《1087》是ELVA签约华纳的第一张专辑,经历1087天等待后,萧亚轩称:“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新专辑是我3年来的心声。”据悉,该唱片今日内地正式发行,仅预购就已超过6万张。

萧亚轩在上周拍摄《代言人》MV扭伤,造成左脚足踝韧带断裂。昨日记者会上萧亚轩透露,目前她还是以养伤为主,如果伤势恢复快速的话,1月中旬才能来内地宣传。

为打造华纳一姐,昨日发布会华纳大中华区总裁Holly与台湾区总经理刘天健同时出席,并送给萧亚轩《1087》黄金版纪念版专辑。另外,刘天健当场承诺,将追加500万MV广告预算,在各频道放送,如脚伤恢复理想,将举办50场签名或签唱行程,以及50天后为ELVA举办新专辑演唱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