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威神VSHOWCASE巡演正在进行 确认追加武汉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威神V SHOWCASE巡演确认于11月17日追加举办武汉场,总共在全国六座城市举办巡演。

新浪娱乐讯 威神V以11月1日在上海举办的公演为开始,5日在成都、8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SHOWCASE巡演“2023 WayV SHOWCASE TOUR [On My Youth]”。

此次公演上,威神V不仅展现了新专辑主打曲《On My Youth (遗憾效应)》的舞台,还带来了《Poppin‘ Love (心动预告)》、《INVINCIBLE (极限)》,WINWIN(董思成)、HENDERY(黄冠亨)、YANGYANG(刘扬扬)的个性说唱《RODEO (冒险行动)》和KUN(钱锟)、TEN(李永钦)、XIAOJUN(肖德俊)演唱的《心之所向 (Lighthouse)》等正规2辑中的收录曲舞台。

久违回归的威神V不仅亲切地讲述了准备专辑的过程、记忆深刻的制作专辑的小插曲、与歌迷们再次见面的感想等,还在每个城市巡演时都准备了新的游戏环节,与歌迷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另外,威神V SHOWCASE巡演确认于11月17日追加举办武汉场,总共在全国六座城市举办巡演。目前,武汉场门票全部售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