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林宥嘉颁奖典礼自评92分 笑称几个音被刘海挡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林宥嘉25日在上海东方风云榜中荣获2个奖并现场表演,但林宥嘉只为自己的演出打了92分,他觉得有几个音被新发型的刘海挡住了。

林宥嘉上海东方风云榜拿下2个奖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林宥嘉25日在上海东方风云榜中荣获“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及“传媒推荐大奖”,他非常开心与感动,并演唱了《说谎》和《天真有邪》组曲,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但林宥嘉倒是只为自己的演出打了92分,自我要求甚高的他觉得:“有几个音被自己新发型的刘海挡住,听起来跟以前比较不一样,呵呵。”

而颁奖典礼的工作人员在网络上爆料,前一晚彩排时林宥嘉不仅不介意舞台上还有许多未架设完成的器材,反而贴心地对他们说了声辛苦了还当场开放点歌,简短但暖心的一句话瞬间被他圈粉。昨天在红毯上,林宥嘉见到吉祥物玩偶,好奇地冲上前,一把抱住玩偶的头,想要窥探玩偶内部的模样顽皮又逗趣。

另外,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播出后好评不断,林宥嘉演唱的片头主题曲《别让我走远》也引起高度瞩目,林宥嘉表示,自己是“一直为自己找麻烦的人”,为了不辜负剧组指定“必须是林宥嘉”的信任,身为这首歌监制的他先充份了解剧情,再与作曲的师妹Karencici和填词的好友HUSH,经过无数次的推翻及再创作,才完成歌曲架构。进入编曲阶段时也数度“卡关”,历经各种尝试,才得到这首工法复制、层次分明,专门为这场戏量身定制的主题曲。最后再加上林宥嘉的用心演绎,让这首歌像一个精美的礼盒,“我是最后一刻把盒子打开的人,是把它唱出来的人。”

四月份起,林宥嘉的《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继续到各地开唱,虽然相隔去年底台北两场演唱会已有三、四个月,但林宥嘉在期间没有松懈过,定期召集所有乐手彩排,也透过练团激发出更多新的音乐想法,期望在接下来的场次,把更好的内容呈现给所有支持他的歌迷。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