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网红阿沁分手大戏落幕:刘阳隐退半藏森林被解约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1月22日,半藏森林的公司发声明与她解约,表示对她违背道德观的行为不予认同,终止全部合作,也否认要签约刘阳一事。

阿沁单方面宣布与刘阳分手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网红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男友刘阳分手,同时晒出刘阳出轨自己互关多年好友的证据。然后两人早有感情不和的苗头,上周阿沁就曾突然在小号发文“多希望这一切是一个梦,可惜它不是。”还删掉很多关于刘阳的微博。刘阳也回复粉丝称问题出在自己,疑似感情生变。阿沁的这篇长文也是在微博引起了不下的轰动,迅速登上热搜。随后林小宅、卧蚕阿姨等阿沁的圈内好友也在评论里发声,力挺阿沁。

随后有网友扒出刘阳的出轨对象疑似网红半藏森林,而刘阳还在11月3日发过微博暗示自己“已经爱上这片森林”,vlog的文案也在暗示自己喜欢上另外的女生。就在阿沁发微博不久,就有网友晒出了刘阳的朋友圈,上面刘阳承认了自己出轨,并说:“对不起,我承认是我出轨了,我对不起阿沁,你们骂我吧,嗯。”但随后刘阳发微博表示网传的朋友圈是假的,向大家郑重道歉称责任在自己。

事件持续发酵,刘阳的出轨对象半藏森林也被网友起底,其整容前后的视频也被传播,据悉,她还被称为“直男女神”,和刘阳曾在vlog中就有过接触。11月20日,半藏森林发微博道歉,承认自己是第三者导致了阿沁和刘阳分手。她回忆了整件事情的过程,并向当事者阿沁和关注她的网友表示抱歉。同时,她还承认自己是个坏人,对于有些网友将她的照片p成艳照的,她也表示:“拿我照片P艳照的,也不要为了一个坏人做犯法的事。”事情到目前为止,事关的三方都已发声。

阿沁在20日又发文曝光刘阳曾经不止一次出轨,两个人在一起的15年期间,多次撩粉,甚至涉嫌性骚扰女员工。在阿沁发微博之后,刘阳也没有第一时间向她道歉,反而去联系了商务,害怕自己的事业受到影响。

11月21日,刘阳再发一4000字长文,再次对阿沁表示抱歉,并表示之前被网友曝料的阿沁手中从借的100w已经在最近还清了,其他没亏欠她,甚至生活花销还会多给。并明确表示自己也不会再和半藏森林在一起了,并宣布会退出微博。但是网友们还是纷纷调侃,完全不买帐。

11月22日,半藏森林的公司发声明与她解约,表示对她违背道德观的行为不予认同,终止全部合作,也否认要签约刘阳一事。(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