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辣模抱娃边哺乳边走秀 为妈妈发声评论褒贬不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美国女模玛拉(Mara Martin)15日走秀时,抱着5个月大的女儿边哺乳边走秀,引起一阵热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女模玛拉(Mara Martin)15日走秀时,抱着5个月大的女儿边哺乳边走秀,引起一阵热议,她得知后对外表示:“不敢相信我一觉醒来,和女儿每天在做的日常小事登上了头条!”

      美国迈阿密15日举办《运动画报》年度泳装秀,玛拉以一身单肩的连身金色泳装登场,她拉下一边泳衣绽放灿烂笑容。引起关注的是她这次是抱着5个月大的女儿边哺乳边走秀,为了防止女儿被展场大声播放的音乐和现场人声鼎沸惊吓到,还特地帮她戴上耳罩式耳机。该举动也立即引起了网络上的讨论,甚至登上外媒的头条版面,有人认为玛拉非常勇敢,但也有人认为她只是为了炒作话题。

      玛拉16日也透过个人社交平台对之作出回应,她相当开心对一个妈妈来说再正常不过的哺乳日常能因此登上头条。同时感激有这样的机会公开分享,向外界展示女人也可以做到全部的事情。(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