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超萌明星犬“俊介君”过世!曾拍旅游广告爆红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俊介的萌照在推特爆红,随后发行写真集、年历大卖,还为知名旅游网站拍广告,在全球掀起超高人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超萌博美犬“俊介君”过世了!它的主人18日在社交网站发文:“上周五晚上开始身体不舒服,到昨天(17日)走了,明天13:30过后就会到天上去了(指火葬)。多亏了俊介能和大家串联在一起,我得到了很多经验,非常谢谢大家疼爱俊介。”

“俊介君”于2002年11月6日出生的雄犬,品种是英系博美犬(又称哈多丽系),身体娇小又有柔软短毛、三角型的俏耳朵,以及圆溜大眼构成最萌外型,被大赞“像娃娃一样的狗狗”。它的萌照在推特爆红,随后发行写真集、年历大卖,还为知名旅游网站拍广告,在全球掀起超高人气,知名度媲美当红偶像明星,没想到会突然离世,主人晒出5天前傍晚散步的照片,回眸笑脸超级治愈。

网友得知“俊介君”走了直呼不敢相信,“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看不到这些文字!”全国各地的粉丝纷纷留言:“光看到散步的照片就泪流不止”、“你的照片是我的宝物”、“这段日子以来谢谢你的陪伴”、“因为俊介我才开始饲养博美犬,谢谢俊介君的笑脸”、“希望俊介君在天堂也能和很多朋友一起玩。”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