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西部爱情片《死人无害》发布预告 小镇动荡人生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维果·莫滕森执导并与薇姬·克里普斯主演的西部爱情片《死人无害》发布预告,5月31日北美上映。小镇见证一段特别的爱情,面目全非的……

该片被描述为一个“1860年代,一个独特、坚韧的女子在美国西南部一块无法无天、与世隔绝之地的故事”:克里普斯饰演的性格热烈而独立的法/加裔女子Vivienne Le Coudy与莫滕森饰演的丹麦移民男子Holger Olsen相爱了,两人在旧金山相遇,此后女方同意跟男方去到他的家乡——宁静的小镇Elk Flats,一起展开新生活。而随后,两人被美国内战所分开,Vivienne必须独自一人在当地应对有权有势的农场主Alfred Jeffries及其在腐败市长Rudolph Schiller的唆使下暴力、任性的儿子Weston Jeffries。最终Olsen回来了,但他和Vivienne的关系面临着巨大挑战——他们必须面对彼此如今的样子。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