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卫星叛军》下部发预告 星际战争激烈打响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扎克·施奈德执导的网飞科幻/奇幻冒险片《卫星叛军》下部《烙印之人》发布预告,大量星际战争场面,激烈开打。“他们害怕的,是你我并肩作战”。

该片4月19日上线,剧情梗概:“延续柯拉和倖存战士们的史诗式传奇故事:他们作好牺牲一切的准备,与无畏的碧草星人并肩作战,共同捍卫昔日和平的村落,并让此地成为因对抗母星而流浪的勇者新家园。战斗前夕,一众战士必须各自面对过去的真相,坦承为何而战。当王国全力对付正在萌芽的叛军势力,众人关係逐渐变得牢不可破,英雄亦崭露头角、成就传奇诞生。”

索菲亚·宝特拉、查理·汉纳姆、杰曼·翰苏、裴斗娜、雷·费舍尔、斯图尔特·马丁、加利·艾尔维斯、寇瑞·斯托尔、米契尔·哈思曼、阿方索·埃莱拉、艾德·斯克林、弗拉·菲、里安·里斯、克利欧佩特拉·科尔曼、安东尼·霍普金斯等出演。

上部去年12月上线,讲述银河远方一座和平的殖民地遭到暴君的大军威胁,此时,神秘又陌生的村民柯拉成了他们活下去的希望。身负重任的她必须召集一群骁勇善战的同伴,联手顽强抵抗强大的“母星”。她在不同世界找到了一小群人与她并肩作战,他们之间有亡命之徒、叛乱分子、农民和战争孤儿,但心中都有共同的目标:赎罪和报仇。当王国的魔爪伸向卫星的每一个角落,一场攸关银河命运的战争一触即发。在这场战火之中,新世代的英雄也将应运而生。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