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龟梨和也出演三池崇史新片《怪物樵夫》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龟梨和也出演三池崇史新片《怪物樵夫》。

新浪娱乐讯 龟梨和也主演三池崇史导演新片《怪物樵夫》,根据仓井眉介的同名小说改编,与菜菜绪、吉冈里帆等合作,好感度相当高的龟梨和也首次挑战疯狂的冷血精神变态角色,导演对其演技赞不绝口。

龟梨和也在片中饰演律师二宫彰,成为使用斧头夺取受害人大脑的连续杀人魔的下一个目标,然而他本人其实是超越杀人魔的冷血精神变态,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杀人魔与追捕的警方,以复仇为目标的二宫彰,追与逃不断交替让故事发展扑朔迷离。

对于角色塑造龟梨和也说:“只要有机会我就与导演、制作人和工作人员聊剧本,协商如何演绎这个我从没演过的角色,怎么突出人物特征,决定演出方向。虽然冷血精神变态这个词给人印象是很强的,但为了不表现地过强拍戏时要压抑着演。”

三池崇史在拍摄前就告诉龟梨和也期待他按照自己的感性去自由演绎,合作之后对他的演技赞不绝口,称其演技细腻甚至没有瑕疵。

其实片中每个人物内心都有疯狂的部分,菜菜绪饰演的户城岚子是警视厅侧写专家,即使被搜查本部孤立也坚持追查连续杀人案,吉冈里帆饰演的荷见映美是二宫彰的未婚妻,父亲的死疑点重重,染谷将太饰演协助二宫的冷血精神变态医生杉谷九郎,中村狮童饰演曾经是杀人案嫌犯的剑持武士。

龟梨和也与菜菜绪合作过20174月播出的日剧《我命中注定的人》,龟梨和也对菜菜绪十分信赖,菜菜绪说:“龟梨和也的眼神,进入角色时那种感觉,就像我读原著时感受到的彰一模一样,我至今还记得与他对戏时身体都在颤抖,等待换布景的时候他还温柔地跟我打招呼,进入角色那种反差有点吓人。”

对于首次合作的吉冈里帆龟梨和也说:“她是会全身心投入作品为角色注入能量的演员,我能感受到她的力量,合作非常愉快。”吉冈里帆说:“龟梨和也饰演的二宫彰有性感也有神秘,让人无法单纯地去恨他,有种不可思议的魅力。”

对于作品龟梨和也还说:“影片通过不同角色展现人们内心的善与恶,包括音乐在内三池崇史如何完成这部作品我也非常期待。”三池崇史导演说:“这是关于法律无法制裁的人们的故事,是一部暴力与治愈的电影。”影片于2021年春季拍摄,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上映时间在今年121日。(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