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盖·里奇新片曝光 卡维尔搭档吉伦哈尔主演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最近高产的盖·里奇下一部新片曝光,亨利·卡维尔、杰克·吉伦哈尔、艾莎·冈萨雷斯将主演他执导的一部大制作动作电影。

卡维尔&冈萨雷斯、吉伦哈尔分别是盖·里奇最近两部作品《非绅士战争部》和《盟约》的主演(前者刚拍,后者刚上),但这次又是一部新片,尚未定名,讲述两名营救专家为一名高级女谈判人制定逃跑计划。

据称该片是本届戛纳电影节市场成本最高的电影项目之一,可能没有之一,Black Bear International已开启全球卖片。

二战题材动作谍战片《非绅士战争部》由亨利·卡维尔、艾莎·冈萨雷斯、阿兰·里奇森、亨利·戈尔丁、亨里克·扎格、亚历克斯·帕蒂弗、加利·艾尔维斯、赫洛·费因斯-提芬、巴布斯·奥卢桑莫昆、蒂尔·施威格等出演,明年上映。

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计划打造成一个系列,聚焦英军特种部队SAS的起源。

盖·里奇和阿拉什·阿梅尔(《私人战争》)、保罗·塔马西(《斗士》)、埃里克·约翰逊编剧,改编自前战地记者、作家Damien Lewis所著的《Ministry of Ungentlemanly Warfare: How Churchill’s Secret Warriors Set Europe Ablaze and Gave Birth to Modern Black Ops》,讲述1939年,法国落入纳粹之手,当时的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宣布英国将抵抗德国军队的进攻。为击败看似不可阻挡的德国战争机器,他决定停止公认的绅士式的交战规则下的战斗,迅速地秘密开发了一种世界上从未见过的特殊军事单位,也是英国第一支秘密行动部队——由生存主义者、自由思想者、不合群者和彻头彻尾的罪犯组成。他们拥有各种各样的技能,可以完全自主地深入敌后,并且他们蔑视战争规则,成为了特别行动局第一批“可否认的”特工,也是第一批真正获得“杀人许可证”的人,在与纳粹的战争中取得了重要的胜利。

卡维尔饰演小队领导者,冈萨雷斯饰演具有非凡间谍技能的狙击手。

《盟约》由杰克·吉伦哈尔、达尔·萨利姆主演,盖·里奇与合作了《人之怒》《绅士们》的伊凡·阿特金森、马恩·戴维斯一起写剧本。

吉伦哈尔饰演美军中士约翰·金利,他在阿富汗的最后一次任务中,和当地翻译艾哈迈德一起调查该地区,巡逻时遭到伏击。艾哈迈德冒着生命危险,带着受伤的金利穿过数英里的岖崎到达安全地带,两人因此成为那次伏击仅剩的幸存者。此后金利回到美国本土,却得知艾哈迈德和其家人并没有像被承诺的那样获准到美国,他决心保护这个朋友并报恩,重回战区,在当地民兵到达之前救出艾哈迈德一家。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