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伊丽莎白·莫斯主演惊悚片《壳》 凯特哈德森加盟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伊丽莎白·莫斯、凯特·哈德森、凯雅·杰柏将主演心理惊悚片《壳》(Shell),麦克思·明格拉(《使女的故事》《少年追梦情》)执导,杰克·斯坦利(《孤岛寻踪》)编剧。

设定在不久的将来,人类对青春和美丽的文化痴迷被推向了新的极端,“壳”是一家开创性的健康和美容公司,承诺让客户永远保持年轻,苦苦挣扎的女演员萨曼莎(莫斯)获得了该公司的免费试用机会,她的生活和职业生涯因此而改变,与“壳”首席执行官、极度迷人的佐伊(哈德森)建立了迅速发展的友谊。当包括社交媒体红人克洛伊(杰柏)在内的一连串前“壳”顾客神秘失踪后,萨曼莎开始担心自己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莫斯主演热剧《使女的故事》已宣布续订第6季,也将是该剧的完结篇,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安·唐德、约瑟夫·费因斯、布莱德利·惠特福德、麦克思·明格拉、O·T·法格本、萨米拉·威利、玛德琳·布鲁尔、阿曼达·布鲁盖尔、山姆·贾格出演。

第四季的最后一集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宣泄时刻,琼策划谋杀了她的前施虐者弗雷德·沃特福德大主教,并且在其他难民使女的帮助下将他置于墙上。这部反乌托邦戏剧以两个连续的画面结束:琼脸上沾满鲜血,抱着她的小女儿;弗雷德的无头尸体悬挂在熟悉的台词“Nolite te bastardes carburondorum”上方。第5季中,琼面临杀死沃特福德大主教的后果,同时努力重新定义她的身份和目的。随着吉利德的影响力蔓延到加拿大,丧偶的瑟琳娜试图提升她在多伦多的知名度。劳伦斯大主教与莉迪亚嬷嬷合作,试图改革吉利德并崛起。琼,卢克和莫伊拉在远处与吉利德对抗,与此同时他们继续执行拯救汉娜并与她团聚的任务。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