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网飞拿下《五月十二月》发行权 波特曼摩尔主演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网飞拿下《五月十二月》北美发行权,成交价1100万美元,为本届首笔大交易,该片计划秋季上映,助推冲奥。

娜塔莉·波特曼、朱丽安·摩尔、查尔斯·梅尔顿主演,托德·海因斯(《卡罗尔》《远离天堂》)执导,选角导演Samy Burch(《饥饿游戏》)写剧本,基于她和同行搭档Alex Mechanik(《蚁人》)的故事,讲述好莱坞演员伊丽莎白(波特曼)为新片做功课,去到风景如画的缅因州海岸拜访她饰演角色的原型人物格雷西(摩尔),后者20年前因和一个比她小23岁的男人乔结婚而成为臭名昭著的小报主人公,两人在一起时男方仅13岁。

现在格雷西夫妇准备送他们的双胞胎孩子读大学,在外界关注的压力下,他们家庭的动态开始逐步揭开。乔在年轻时从未经历过这种事,目前36岁的他成了“空巢老人”,开始面对生活现实。随着伊丽莎白和格雷西相互研究、交流,这两个女人之间的相似和不同之处开始引发潮起潮落。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