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变形金刚推出新动画电影 海姆斯沃斯与斯嘉丽配音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新变形金刚动画电影《Transformers One》公布配音阵容: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配擎天柱,布莱恩·泰瑞·亨利配威震天,斯嘉丽·约翰逊配艾丽塔,科甘-迈克尔·凯配大黄蜂,乔·哈姆配御天敌,劳伦斯·菲什伯恩配钛师傅。

讲述年轻时候的擎天柱和威震天从手足变为仇敌的故事,明年7月19日北美上映。

变形金刚是由美国孩之宝公司与日本特佳丽公司自1984年开始合作制作的玩具产品系列。在动画故事中,变形金刚起源于塞伯坦星球,是超级机械生命体,主要分为汽车人与霸天虎两大派系。

1970年,TAKARA公司从美国孩之宝买下了孩之宝当家产品《Combat Joe》人形的使用权,由于当时日本的孩子们不喜欢军人士兵一类的玩具,TAKARA公司把Combat Joe改头换面变成了《变身生化人》系列。1974年,TAKARA公司原本打算推出一个微缩版的“变身生化人”,但最终把名字定为《微星小超人》。“微星小超人”只是一批透明身体,镀银头部,高约10厘米的可动小人形。TAKARA公司也为微星小超人创造了一系列的故事,以漫画的形式推出。当然,这时候的微星小超人还与变形以及机器人没有任何关系。

1982年,《微星小超人》系列开始加入机器人的角色,将以前的人形技术以机器人的形态表现出来,推出了“微星机器人”系列。其中一些机器人已经可以简单的变形为飞行器之类的交通工具。在1983年的时候,TAKARA推出了一个名为“微星变形”的分支系列。在这个系列中,人物更像纯机械的生命体,不再是以往单纯的改造人形态。而变形种类与变形方式也较以往更为丰富且复杂。这些人物的变形主要以小型家电、设备、工具、武器,或是迷你汽车为主,包括了卡带式单放机、显微镜、手枪等。

TAKARA研究发新的玩具系列,欲将机器人与变形的概念独立出来。1980年,TAKARA推出了名为《戴亚克隆》的系列。《戴亞克隆》系列分为非常多的小系列,包括了可以变成汽车的“汽车机器人”,或是变成恐龙的“恐龙机器人”。

而《戴亞克隆》的设定,主要在Studio Nue完成,该制作组当时的主要机械设定是宫武一贵和加藤直之,而当时还在筑波大学读书的河森正治,以打工的身份参与了《戴亞克隆》的设定工作。其他参与设计的人尚有荒牧伸志,伊东岳彦和明贵美陀。

虽然《戴亞克隆》系列仅是在当时的电视杂志上连载一些故事,而没有动画或是漫画的帮助,但还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当年的东京玩具展上,孩之宝开始与TAKARA洽谈合作的事情。

在欧洲方面,意大利的GiG公司于1983年开始以“Trasformer”的名字开始引进《戴亞克隆》及《微星变形》两个系列著产品。

变形金刚已推出多部真人电影和动画剧,《变形金刚7》将于6月上映。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