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山下智久新片《SEE HEAR LOVE》公开预告片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山下智久与新木优子合作电影《SEE HEAR LOVE ~看不见听不见也爱你~》将于6月9日于日本线上上映,日前影片公开90秒预告片,主题曲由山下智久演唱。

片中山下智久饰演漫画家泉本真治,身患疾病逐渐丧失视力,新木优子饰演的听障女子相田响一直陪在身边温暖支持着他。导演由执导经典爱情片《我脑中的橡皮擦》的李载汉担任,这是山下智久时隔六年主演王道爱情故事,参演影片的还有高杉真宙、山本舞香、深水元基、山口沙弥加、夏木麻里等,这些实力派演员让这个温暖的爱情故事有更丰富的人物关系和故事层次。

上个月影片公开了一支30秒预告片,当时很多网友称赞两个人的画面很养眼,虽然只有短短30秒也被深深吸引,非常期待上映。此次公开的预告片有了更细致的刻画,包括真治因失明而苦恼,与响的命运相遇,以及他们无论面对怎样的障碍都不放弃都无可替代的爱。响温柔地把手放在真治脸颊的画面很治愈,还有悄悄靠在真治肩膀的场景,能感受到他们相互依偎努力生活的强烈意志。

山下智久为电影演唱的主题曲《I See You》首次公开,他温柔又透漏着悲伤的歌声为影片增彩,这首单曲将于6月2日线上发行,对于主题曲山下智久说:“这是一首热情、有深度、歌唱真情实爱的叙事歌曲,与电影密切相关,期待早日奉献给大家。”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