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白城恶魔》被Hulu放弃 开发十多年频受阻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聚焦美国著名“杀人魔”H·H·霍尔姆斯的影视项目《白城恶魔》已开发了十几年,而如今再起波澜:平台方Hulu放弃了该项目,停止开发,需要寻找新下家。并传出最近制作方一直在谈新的主演:杰瑞米·艾伦·怀特(《熊家餐馆》《无耻之徒》)、裘德·洛,以及导演马特·罗斯。但现在该剧暂无平台,不知是否会影响主创签约。

制作方ABC Signature和派拉蒙电视本预计今年开拍,明年播出。

复习一下该剧(曾经是电影)的开发过程:

·该项目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马丁·斯科塞斯制作,最早是一部电影,一度有望由小李主演,老马丁执导。

·2019年,传出此项目变成了一部剧,Hulu开发,山姆·肖 (《城堡岩》)运作、编剧。

·去年8月,基努·里维斯签约加盟,有望饰演本剧另一名主角——建筑设计师Daniel H。 Burnham,故事围绕他和霍尔姆斯展开。也找到了导演:托德·菲尔德(《塔尔》)。

·同年10月,里维斯和菲尔德相继离开本项目。

如今,《白城恶魔》被Hulu放弃。

故事改编自于艾瑞克·拉森所著同名犯罪小说,聚焦美国史上第一个有纪录的连环杀人魔、疑杀死200多人的亨利·霍华德·霍尔姆斯——号称H·H·Holmes的他英俊儒雅,谈吐不凡,并自建起一座三层旅馆,吸引不少富有人士居住,甚至有女性被骗与他结婚,他尤其会趁着世界博览会的机会下手。而这些人中,很多都惨遭霍尔姆斯杀害。他本人承认27起谋杀,但据称警察在其旅馆的焚化炉中找到的尸骸超过200具——他的旅馆里隐藏着很多折磨和杀戮的房间、设备,其实是他的屠宰场。有人称其为“世界上最恐怖人之一”。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