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城市猎人》曝北条司创作海报 沿用原版配音演员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今年4月宣布将制作最新版《城市猎人》电影后,12月2日制作方宣布新作将于2023年上映,并公开了原作者北条司创作的电影海报,以及宣布沿用原动画版的配音演员等最新消息。今年是电视动画《城市猎人》开播35周年,上一次的电影版还是2019年推出的《剧场版城市猎人:新宿PRIVATE EYES》。

北条司于1985年开始在《周刊少年跳跃》连载《城市猎人》,以新宿为舞台,讲述与法律无法制裁的恶势力对抗的城市猎人犽羽獠与伙伴们的故事,这部漫画累计发行量超过五千万部,1987年开播的电视动画也很受欢迎。

北条司为新作电影版创作的海报以新宿的夜景为背景,主人公犽羽獠穿着大家熟悉的长风衣如王者一般伫立在画面中央,海报上还有两句点题之语,分别是“The Final Chapter Begins。(最终章开启)”和“为过去画上终止符的一战开始了”,让人感受到城市猎人将迎来最终决战。

制作方还宣布配音演员依旧沿用电视动画版,犽羽獠由神谷明配音,槙村香由伊仓一惠配音,野上冴子由一宅龙春水配音,海坊主由玄田哲章配音,美树由小山茉美配音。另外片尾曲选定TM NETWORK的《Get Wild》。(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