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卡梅隆访谈中提到《阿凡达2》 称对其很有信心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导演卡梅隆访谈中提到《阿凡达2》,称对即将上映的这部特别有信心。

新浪娱乐讯 23日,《阿凡达2》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2月16日影院上映,同步北美。导演卡梅隆访谈中提到:“《阿凡达2》跨越两个世界,因为随着故事的推进,有些在地球上发生的故事,不同的族群参与其中。地球不是单一的生态系统,有沙漠、雨林、海洋、极地等等,所以我的灵感源自地球。我建立了一个拥有多重生态系统、缤纷富饶的星球,为此花多长时间都行。我构建了大量的背景故事,丰富的文化,还有不同层面的技术。我对即将上映的这部特别有信心。”

至于《阿凡达3》的进展,卡梅隆表示:“不太清晰,它实在太长了,我还没法把我的精力集中到剪辑上,但是我知道它应该是怎样的。演员表演的部分完成了,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完成了所有动作捕捉和大部分实景拍摄,就差一点某位角色的成年戏份,我们很担心孩子们长太快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