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导演回应《骨及所有》传闻:与食人魔事件无关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瓜导”卢卡·瓜达尼诺回应《骨及所有》与艾米·汉莫“食人魔”事件无关:任何与这种影射和愚蠢相关的都是荒谬的。

新浪娱乐讯 近日,“瓜导”卢卡·瓜达尼诺出席苏黎世电影节大师班,回应《骨及所有》与艾米·汉莫“食人魔”事件无关。他表示“我们的编剧兼制片人大卫·凯根内奇和特里萨·帕克,从《骨及所有》原著出版开始就致力于案头创作。许多年前,可能就在我们拍摄《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之时。”、“这部电影本来是由我的同事安东尼奥·坎波斯执导,但他决定不再继续了。就在那时,他们给了我剧本。任何与这种影射和愚蠢相关的都是荒谬的。”

据悉,该影片讲述一个少女寻找自我的旅途。一对小情侣踏上了穿越全美国的旅程,想找到女主素未谋面的父亲,并弄明白:为什么她有杀死和吃掉爱她的人的冲动?然而,尽管两人都努力了,但所有的道路都指向他们可怕的过去和最终的立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