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人猿泰山》将拍新版电影 迎合21世纪观众审美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著名的《人猿泰山》故事将拍新版电影。索尼影业最新拿下了Edgar Rice Buroughs的原作小说的翻拍权,将打造符合21世纪观众审美的新编,目前还没有任何阵容信息。

泰山的故事被多次影视化,为观众所熟知:一个孤儿人类男孩在丛林中被猿猴养大,此后他爱上了人类女子Jane,因此离开了丛林,结了婚,去了英国。而在那里,泰山见证了所谓的“文明”是多么野蛮,他最后回到了非洲,展开了新的冒险。

而距今最近的一版“泰山”大制作翻拍是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玛格特·罗比主演的2016年华纳电影《泰山归来:丛林冒险》,票房口碑均惨淡,被认为这个故事中包含的殖民主义、“白人拯救者”思维、种族和性别的刻板印象等在110年前该小说出版时是为社会所接受的,但如今的观众已不再买账。索尼这部最新版据称会对该角色做彻底的新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