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惊天魔盗团3》积极推进中 《毒液》导演执导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续上了,两年前官宣的《惊天魔盗团3》如今终于定下导演:鲁本·弗雷斯彻(《神秘海域》《毒液》《僵尸之地》),他和影片主演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也是老熟人了。

弗雷斯彻发布声明回应此事:“这个世界上,有三件东西是我的热爱: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和魔术。有机会与这两名才华横溢的演员以及《惊天魔盗团》超棒的卡司合作,实现了我的梦想。我从小到大都爱看劫盗片,喜欢沉浸在那种“充满反转和悬疑,一切都不是表面上那样”的感觉之中,加上盗贼和魔术师,就更让人沉醉了——你拥有无限的机会。Eric(《魔盗团3》初版编剧)解锁了新鲜而刺激的方式去开启一部新电影、有趣的新角色,我很激动去更进一步。”

赛斯·格雷厄姆-史密斯(《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傲慢与偏见与僵尸》)编写新版剧本,初稿由埃里克·辛格(《美国骗局》《勇往直前》)操刀。

这部续集两年前宣布开发,计划让艾森伯格、哈里森、艾拉·费舍尔、戴夫·弗兰科、摩根·弗里曼等原主演再次回归,称第三部将延续第一部的有趣、魔法和精神,既有新人物,又有老角色。

系列前两部分别于2013和2016年上映,讲述四位魔术师组成的“四骑士”通过高科技华丽魔术秀进行盗窃的故事,全球票房累计6.86亿美元。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