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加拿大演员杀死母亲被判终身监禁 14年不得假释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24岁的加拿大演员瑞恩·格兰萨姆,因在2020年杀死自己的母亲,于近日在卑诗省最高法庭以二季谋杀罪被判处终身监禁。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24岁的加拿大演员瑞恩·格兰萨姆,因在2020年杀死自己的母亲,于近日在卑诗省最高法庭以二季谋杀罪被判处终身监禁,14年不得假释,并终身不得持枪。

格兰萨姆在庭上承认,2020年3月31日晚,他在自己位于卑诗省斯阔米什镇的家中朝正在弹钢琴的母亲Barbara Waite开枪,击中对方后脑,并用Go-Pro拍下了现场。此后几小时内,他喝了啤酒,抽了大麻,随后带上三把枪、一些弹药和自制汽油弹驾车离开了家。

格兰萨姆还表示:离家后,他起初计划去谋杀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在路上,他又考虑在狮门大桥或西蒙菲莎大学进行大规模枪击。

最终,4月1日,在从家中往东驶出约200公里后,格兰萨姆调头,驶向温哥华警局,告诉警方:“我杀死了我妈妈。”此后到如今的两年半时间,格兰萨姆被警方关押,警方也透露他接受了心理治疗。

在法庭上,格兰萨姆的律师表示他饱受焦虑、抑郁症折磨,在杀死母亲前,曾表达过自杀和伤害他人的意图。格兰萨姆还对律师解释称:杀死自己的母亲,是为了让她不用面对他可能会犯下的罪行的后果。

格兰萨姆不到10岁就开始演戏,曾在30多部影视中露面,参演过《河谷镇》《小屁孩日记》《邪恶力量》《我是僵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