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侏罗纪世界》女主曾被要求减肥 遭导演拒绝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近日在Metro采访中透露,电影公司高层曾要求她为《侏罗纪世界3》减肥,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拒绝了。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侏罗纪世界》系列女主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近日在Metro采访中透露,电影公司高层曾要求她为《侏罗纪世界3》减肥,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拒绝了。

霍华德表示她的体重经常是电影公司高层讨论的话题,在拍摄《侏罗纪世界3》之前,再次出现了“我们需要让布莱斯减轻体重”这样的要求,该片有很多女性角色,导演特莱沃若很注意对霍华德的保护,“(他回应该要求)说:这个地球上有很多种女人,我们的电影里也有很多种不同的女性。”霍华德也表示:因为她在片中有很多动作戏,如果要同时节食,就很难完成这些戏份。

最后她说:“我拍了的所有那些动作戏都让我很激动,我也得以用自己自然的身体去拍了这些戏份,达到了体力的巅峰,我希望这再一次展现了‘什么东西是可能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