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奥利维亚·库克主演《饲养员》 亚当·麦凯制片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奥利维亚·库克将主演恐怖惊悚片《饲养员》(Breeders),凯尔西·博立格首次执导电影长片,亚当·麦凯制片,狮门出品。

该片剧情未曝光,故事灵感来自麦凯和布莱恩·斯蒂尔,后者编剧,据称风格类似塞巴斯蒂安·斯坦和黛西·埃德加-琼斯主演的社会惊悚片《新鲜》。

库克主演了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热门小说改编科幻片《头号玩家》,备获好评,续集也有望开发中。《头号玩家》原作小说的续集《二号玩家》已发行,作者恩斯特·克莱恩告诉外媒:他一直设想这个小说系列是三部曲,前两部已有,而最后一本不是“三号玩家”,“更像是‘零号玩家’”。

克莱恩称,他计划中三部曲的终曲将是一本前传,讲述James Halliday和Ogden Morrow少年时期在俄亥俄的成长故事。这对高中宅男好友和他们后来的经历,是《头号玩家》的重要故事线(电影中两人由马克·里朗斯和西蒙·佩吉出演)。这本书的灵感来自克莱恩本人对小时候的回忆,“玩《龙与地下城》和电子游戏,就像《伴我同行》那样”。《二号玩家》已经发行的如今,他计划先休息一下,但这第三本“有一天我会写的”。

麦凯打造了《大空头》《副总统》等好口碑影片,最新推出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网飞豪华阵容新片《不要抬头》,讲述有一颗小行星冲着咱们来了,将在6个月内毁灭地球,两个基层天文学家决定展开一场浩浩荡荡的巡回记者会,想把这件事告知全人类,但发现大家并不相信。罗布·摩根、凯特·布兰切特、梅丽尔·斯特里普、乔纳·希尔、希米什·帕特尔、提莫西·查拉梅、爱莉安娜·格兰德、克里斯·埃文斯、马修·派瑞、Kid Cudi、托莫·希思黎等也出演。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