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百想艺术大赏获奖名单出炉 李俊昊金泰梨夺视帝后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李俊昊、金泰梨分别凭借《衣袖红镶边》和《二十五,二十一》夺得电视部门最佳男、女主角奖。

林允儿金泰梨等亮相百想红毯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晚,第5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在京畿道高阳市举行,Netflix电视剧《鱿鱼游戏》夺得电视部门大奖,电影《摩加迪沙》的导演柳承莞获得了电影部门的大奖。

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是韩国唯一的电影,电视综合颁奖礼,今年的颁奖礼由申东烨、朴宝剑、秀智联手主持。《鱿鱼游戏》除了电视部门大奖,还获得了电视部门艺术奖和电视部门导演奖。导演黄东赫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他已在不久前已开始撰写《鱿鱼游戏》第二季的剧本,将尽快让观众看到新的作品。

李俊昊与金泰梨今天分别以《衣袖红镶边》与《二十五,二十一》获得了电视部门男女主演奖和人气奖。李俊昊发表获奖感言称他非常想拿到这个奖项,感谢剧组工作人员以及一起出演《衣袖红镶边》的演员帮他实现梦想,而金泰梨则表示《二十五,二十一》让她学到了很多,她很高兴自己能出演这部剧。

电影部门的男女主演奖由《王者制造》的薛景求与《在你面前》的李慧英获得。薛景求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感谢了《王者制造》的制作人与自己的妻子并未不久前病发陷入昏迷的前辈演员姜秀妍祈福,而李慧英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则表示她对自己在《在你面前》的演技非常满意,很高兴能以这部作品获奖。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获奖名单

电视部门

大奖:《鱿鱼游戏》

作品奖:《D.P》

导演奖:黄东赫(《鱿鱼游戏》)

男主演奖:李俊昊(《衣袖红镶边》)

女主演奖: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

男配角奖:赵贤哲(《D.P》)

女配角奖:金信禄(《地狱公使》)

新人男演员奖:具教焕(《D.P》)

新人女演员奖:金惠濬 (《具景伊》)

电影部门

大奖:柳承莞(《摩加迪沙》)

作品奖:《摩加迪沙》

导演奖:卞成贤(《王者制造》)

男主演奖:薛景求(《王者制造》)

女主演奖:李慧英(《在你面前》)

男配角奖:赵宇镇(《王者制造》)

女配角奖:李秀卿(《奇迹》)

新人男演员奖:李宏内(《热血》)

新人女演员:李宥美(《大人们不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