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好莱坞新片片场重大事故 主演用道具枪打死摄影师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演员亚历克·鲍德温在拍摄他主演&制作的新片《Rust》时发生重大片场事故。他使用道具枪开火,导致摄影师死亡,导演重伤。片方称是枪支故障导致的意外,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美国新墨西哥州圣达菲县治安部门透露:鲍德温在拍摄枪战戏时射中了该片42岁的摄影指导Halyna Hutchins,后者被送往新墨西哥大学医院,医务人员宣布她死亡。

另一名受害者是48岁的导演乔尔·苏扎,他被救护车送往基督圣文森特地区医疗中心接受急救,警长办公室发言人Juan Ríos称苏扎情况危急。

该片方发言人发表声明:“今天在新墨西哥州拍摄的《Rust》剧组发生了一起事故,涉及到一把空枪走火。目前拍摄已经暂停,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圣达菲县警局表示正在进行积极调查,目前还没有提出任何指控。

西部片《Rust》还有弗兰西丝·费舍、詹森·阿克斯、崔维斯·费米尔出演,鲍德温饰演西部狂徒Harland Rust。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