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丹尼尔·克雷格007系列谢幕作定档 海报同步曝光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19日报道,《007:无暇赴死》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0月29日上映,定档海报同步曝光,但暂无定档预告。

新浪娱乐讯 据19日报道,《007:无暇赴死》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0月29日上映,定档海报同步曝光,但暂无定档预告。

据悉,詹姆斯·邦德退役后,在牙买加享受着平静的生活。但当中央情报局的老朋友费利克斯·莱特出现请他协助时,这短暂的平静也随之结束。他的任务本是去营救一个被绑架的科学家,却发现一个神秘的新型态科技犯罪组织,也让自己身陷危险之中。

此外,这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回归扮演007詹姆斯·邦德!还有影帝Rami Malek扮演新反派萨芬,“本喵”本·威士肖回归扮演Q博士,蕾雅·赛杜回归扮演邦女郎玛德琳·斯旺,Ana De Armas扮演全新邦女郎帕洛玛,Lashana Lynch扮演诺米,拉尔夫·费因斯回归扮演M,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回归扮演弗兰兹,娜奥米·哈里斯回归扮演钱班霓,罗里·金尼尔回归扮演坦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