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像素大战》男星加盟《教父》幕后剧集 饰帕西诺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安东尼·伊波利托(《像素大战》《大军团广场事件》) 加盟关于经典影片《教父》制作幕后的剧集《提议》,饰演阿尔·帕西诺。

该剧由迈尔斯·特勒饰演制片人艾尔·鲁迪,马修·古迪饰演好莱坞传奇制片人罗伯特·埃文斯,吉奥瓦尼·瑞比西饰演犯罪头目约瑟夫·哥伦布,科林·汉克斯饰演Gulf & Western公司高层巴里·拉皮德斯,丹·福格勒饰演《教父》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朱诺·坦普尔饰演鲁迪的助理Bettye McCartt。

改编自鲁迪此前从未公开的真实经历,讲述他和科波拉等人打造《教父》的过程。该片以动荡的开发和制作而闻名,后来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获得了五项奥斯卡,并在影史最伟大的电影行列占据一席。

德克斯特·弗莱彻(《飞鹰艾迪》《火箭人》)执导首尾两集,他也参与选角和制作,迈克尔·托尔金(《逃离丹尼莫拉》《九》)写剧本,尼琪·托斯卡诺(《复仇》《贝茨旅馆》)运作,将上线派拉蒙流媒体平台Paramount+,共10集。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