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奉俊昊将制作海洋生物动画片 已完成剧本邀请配音

bnt新闻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3日,据电影界透露,奉俊昊导演已经完成了以深海鱼为素材的动画片剧本,正在做准备工作。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导演奉俊昊有望推出描述海洋生物故事的动画作品。

13日,据电影界透露,奉俊昊导演已经完成了以深海鱼为素材的动画片剧本,正在做准备工作。内容主要围绕着一条自以为患有椎间盘突出症的无脊椎海洋生物的故事,奉俊昊导演还委托部分电影相关人士确认相关剧本。据悉,奉俊昊导演从去年开始构思了上述故事,并委托有交情的演员们出演配音。奉俊昊导演凭借电影《寄生虫》在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得金棕榈奖,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影片奖等4冠王,因此他的新作受到全球影迷们的关注。此前,奉俊昊导演表示,作为电影《寄生虫》的下一部作品,正在创作韩语作品和英语作品的剧本。对于韩语作品奉俊昊导演曾说明是一部以首尔为背景,融汇了惊悚与动作要素。而英语作品则是以2016年真实发生的真实故事为基础制作的作品。只不过奉俊昊导演的动画作品,是否会比英语电影更早制作还尚未确定。

另外,奉俊昊导演不仅担任今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委员长,还将参与美国HBO制作的电视剧《寄生虫》中。因此,预计导演准备还将会在英语作品剧本完成后,从2022年开始进行。bnt新闻/供稿 张薇/文 bnt DB/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