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好莱坞抵制金球奖!NBC将不转播 阿汤哥归还3奖杯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全美三大商业广播电视公司之一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简称)宣布不会转播明年的金球奖。

NBC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仍然相信HFPA(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致力于有意义的改革。但是,如此巨大的变化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我们强烈认为HFPA需要时间来做正确的事。因此,NBC不会播出2022年金球奖。如果该组织按计划执行,我们希望能够在2023年1月播出金球奖。”

近段时间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被业内多名人士、媒体批斗,称其多年来存在性别歧视、性骚扰、成员选拔缺少多样性、财务可疑等问题,斯嘉丽·约翰逊、马克·鲁法洛、Netflix首席执行官泰德·萨兰多斯、亚马逊领导詹妮弗·萨尔克等均发声,呼吁大家停止与HFPA的合作,汤姆·克鲁斯已归还自己曾获的三座金球奖奖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