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浪客剑心最终章》追加新演员 上下篇接连上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日本媒体报道,电影《浪客剑心 最终章The Final/The Beginning》两部作品将于4月23日、6月4日上映。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电影《浪客剑心 最终章The Final/The Beginning》两部作品将于4月23日、6月4日上映,日前《The Beginning》宣布追加演员,同时公开角色剧照,高桥一生将在片中饰演桂小五郎,安藤政信饰演高杉晋作,村上虹郎饰演冲田总司。

该系列2012年8月25日上映《浪客剑心》,2014年8月1日上映《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同年9月13日上映《浪客剑心 传说的最期篇》,累计动员观众超过980万人次,精彩华丽的动作戏,细腻的情感描写,让《浪客剑心》不仅在日本,甚至在全世界都俘获了大批粉丝,该系列在北美、英国以及欧洲等地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参加国际电影节也备受好评。

《浪客剑心最终章》分为上下两篇,《The Final》根据原著最后的故事《人诛篇》改编,《The Beginning》根据讲述剑心过去的《追忆篇》改编,此次宣布的追加演员参加《The Beginning》的演出,日本幕末时代混战中与佐藤健饰演的主人公剑心颇有渊源。

高桥一生在片中饰演长州藩志士桂小五郎,他说:“这是与大友启史导演合作的第三部作品,非常高兴能再参加大友组,有佐藤健饰演的剑心在,可以安心拍戏。” 安藤政信饰演的高杉晋作同样也是长州藩志士,他说:“大友导演的作品非常个性,拥有生命力,非常开心受邀参加拍摄。”最新公开的剧照中,桂小太郎与高杉晋作与剑心见面,是改变剑心命运的重要场面。

村上虹郎饰演天才剑客,新撰组一队组长冲田总司,此次公开的剧照是他与剑心交锋的场面。村上虹郎说:“非常荣幸可以饰演冲田总司这个角色,动作戏很努力去做好。这次的剑心与以往不同,佐藤健眼中不同的感觉让我印象深刻。”

大友启史导演说:“高桥一生带有杀气的妖艳很适合幕末那个时代,他的表现是独一无二的,他饰演的桂一言一行都能感觉到对剑心的感情。村上虹郎与冲田总司自然重叠在一起,与剑心的梦幻对决更凸显了这个人物的魅力。安藤政信把高杉晋作的豪爽与细腻表现出了十二分,瞬间俘获人心。”(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