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藤原龙也主演电影《鸠之击退法》饰演推理小说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人气男星藤原龙也主演佐藤正午畅销小说改编电影《鸠之击退法》,与土屋太凤、风间俊介、西野七濑、丰川悦司合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男星藤原龙也主演佐藤正午畅销小说改编电影《鸠之击退法》,在《赌博默示录》系列、《稻草之盾》、《杀手餐厅》等作品中他演绎过很多个性十足的角色,这次他饰演的是获得直木奖的天才小说家,与土屋太凤、风间俊介、西野七濑、丰川悦司合作,影片将于8月27日上映。

藤原龙也在片中饰演小说家津田伸一,某天在酒吧向负责编辑鸟饲奈保美展示执笔中的小说新作,书中发生在小城富山的故事让鸟饲心情激动,却在查证内容是否虚构时发现了让人吃惊的事实。

片中编辑鸟饲奈保美由土屋太凤饰演,突然与家人一起消失的酒吧老板幸地秀吉由时隔五年出演电影的风间俊介饰演,津田常去的咖啡店店员沼本由西野七濑饰演,丰川悦司饰演地方城市管理黑社会的仓田健次郎,导演由执导《红鳉鱼》等作品的高畑秀太担任。

藤原龙也说:“拍摄期间就一直在想象会成为怎样的电影,看到作品后为高畑秀太的出色手法感到吃惊,连我自己都身陷主人公津田设置的现实与小说的混乱世界,非常感谢优秀的演职人员,还有外景地富山县帮助我们的人们。这次我演的是天才小说家,期待把所有观众拉入《鸠之击退法》的世界。”

土屋太凤说:“不知片中的震撼和感动是鸟饲的感情,还是土屋太凤凝视藤原龙也的演技的感情,每一天拍摄都感觉痛快淋漓。我16岁时曾在片场跟藤原龙也打过招呼,没想到数年后可以合作,很感动!”

风间俊介说:“这个故事的概念让我感觉很颠覆,其实每个人脑海中都会描绘一些故事,现实中的事也可以是流传的故事,电影中是哪一类?或者是不属于任何一类?连出演的我都没法回答,这部《鸠之击退法》会让大家对故事的概念发生改变,请一定关注。”

西野七濑说:“开拍日非常紧张,但是片场的演职人员很好,随着拍摄进行喜欢上片场,作品全篇在富山拍摄,我感觉很治愈,也希望大家喜欢。”丰川悦司说:“片中披着皮毛外套阔步走在富山的雪夜实在太帅了,当然剧情更是有趣。”(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