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日本票房:《哆啦A梦》不敌《鬼灭之刃》风潮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六连冠。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2020年11月21日—11月22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1 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 东宝、Aniplex 10.16 5 365
2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东宝 11.20 1 379
3 2 Dr.Death的遗产-BLACK FILE- 华纳兄弟电影 11.13 2 344
4 3 罪之声 东宝 10.30 4 344
5 8 罗小黑战记:我选择的未来 Aniplex、TEAM JOY 11.7 3 94
6 4

寻找见习魔女

东映 11.13 2 127
7 5 光之美少女奇迹穿越 和大家的不可思议的1天 东映 10.31 4 239
8 6 你的眼睛在追问 GAGA 10.23 5 346
9 7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松竹 9.18 10 152
10 10 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 AEONENTERTAINMENT 11.13 2

86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至11月22日日本国内电影票房榜中,《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74.8万人次,票房收入10.32亿日元,连续六周在榜单排名第一,到11月23日上映39天时间累计动员观众1939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259亿日元,超过最终票房250.3亿日元的新海诚作品《你的名字。》、票房255亿日元的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成为日本历代电影票房排行榜的第三名,还差3亿日元就能超过第二名《泰坦尼克》262亿日元的成绩,几乎可以肯定本周就可以拿到这个名次。

2014年上映,票房83.8亿日元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续集11月20日上映,和前作一样继续由八木龙一执导,山崎贵担任编剧和共同导演,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30.5万人次,票房收入3.86亿日元,在榜单排名第二。观众以家庭为主,上映四天时间,累计动员观众54.2万人次,票房收入6.71亿日元。影片根据原著中非常感人的《对奶奶的回忆》改编,以前作中“大雄的结婚前夜”翌日为舞台,讲述大雄和小静的结婚仪式当天发生的故事,邀请宫本信子、妻夫木聪等担任声优。

首映排名第二的《Dr.Death的遗产-BLACK FILE-》上周成为第三名,《罪之声》排名也下第一位,首映排名第四的《寻找见习魔女》上周成为第六名,《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依然坚守在第十位。而前一周首映排名第八的《罗小黑战记:我选择的未来》攀升至第五位。

还有一部新片《迷幻少女》根据手冢治虫的成人向漫画改编,由手冢治虫的儿子手冢真导演,稻垣吾郎和二阶堂富美主演,讲述因异常性欲苦恼的作家美仓洋介与神秘少女相遇后发生的故事,首映排名11位未能进入榜单。

本周将上映的电影有森山未来、北村匠海和胜地凉合作的拳击题材电影《败犬》,白滨亚岚和平祐奈合作的纯爱故事《10万分之1》,根据网络都市传说改编的《真·鲛岛事件》,动画电影《灰色幻影扳机 THE ANIMATION 观星者》,以及藤原季节主演的青春故事《Sasaki in My Mind》等。(小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