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花木兰》韩国票房第二 不敌上映四周的《信条》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中国女演员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同期吸引12万550名观众,名列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

新浪娱乐讯 美国电影《信条》连续四周蝉联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信条》18日至20日在韩国吸引12万2181名观众,总观影人数已达到了153万6000人。中国女演员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同期吸引12万550名观众,名列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韩国电影《哦!文姬》与动画电影《奇奇怪怪整形术》分别以2万9000名和1万5000名的周末观影人数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三位和第四位。

上周,韩国政府将首尔的社交距离等级降为了二级,但受到多部热门影片延期上映的影响,上周末韩国的总观影人数与之前一周相比并没有太大起色。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